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今年上半年吸引了550万人次的游客

迪拜旅游业迎来有史以来最繁忙的第一个半年度,吸引了550万人次的游客 超过550万游客在2013年上半年到迪拜旅游,较去年同期增长11.1%,表明迪拜正在稳步实现2020年的旅游规划。 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局(DTCM)公布的数据显示,所有相关关键指标都在增加,包括酒店新建数量...

迪拜今年上半年吸引了550万人次的游客

   迪拜旅游业迎来有史以来最繁忙的第一个半年度,吸引了550万人次的游客


   超过550万游客在2013年上半年到迪拜旅游,较去年同期增长11.1%,表明迪拜正在稳步实现2020年的旅游规划。 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局(DTCM)公布的数据显示,所有相关关键指标都在增加,包括酒店新建数量,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收入,房间入住率及平均入住天数。

   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尔·马克图姆,他是阿联酋的总理和迪拜总统,也是DTCM的美誉主席,他提处处了迪拜的2020年旅游发展远景:迪拜游客数在2010年达到1000万,到2020年要 2000万。

   DTCM的总干事希拉勒·赛义德阁下说:“2013年上半年的数字是非常令人鼓舞的,表明我们的正在实现我们的2020年旅游愿景。我们的策略是把迪拜定位为休闲和商务中心,为旅客提供不断发展的广泛和多样化的旅游产品,从世界范围内吸引游客,包括来自新兴市场的新一代的首次旅客。这些市场的增长尤为强劲,其中包括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欧洲。“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