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2018年经济增长或将达到5.4%

CapitalFM消息,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的经济发展表现,Cytonn投资管理公司预测2018年肯尼亚经济增长有望达到5.4%。2018年前三个月,正值雨季的肯尼亚同干旱的2017年相比降雨量充足,私人投资领域在几次纷争后最终尘埃落定的大选之后逐渐复苏。Cytonn首席财务总监Elizabeth...

肯尼亚2018年经济增长或将达到5.4%

CapitalFM消息,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的经济发展表现,Cytonn投资管理公司预测2018年肯尼亚经济增长有望达到5.4%。2018年前三个月,正值雨季的肯尼亚同干旱的2017年相比降雨量充足,私人投资领域在几次纷争后最终尘埃落定的大选之后逐渐复苏。Cytonn首席财务总监Elizabeth Nkukuu表示,目前股票前景良好,投资回报率为14%;同时零售业也将恢复盈利能力,预计包括南非零售巨头Shoprite在内的许多国际品牌都将进入肯尼亚市场。此外,基于第一季度的表现,包括房地产、农业和旅游业等在内的行业都将会有有较好的发展预期。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