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程志刚率访问代表团抵摩洛哥 推文化旅游会展业合作

当地时间3月27日,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代表团抵达摩洛哥,并对当地国家投资局、国家剧院进行考察访问。据负责人介绍,摩洛哥是北部非洲的门户,同时也是非洲国家发展经济较发达的国家之一,文化旅游、贸易会展,工业科技方面都具有非洲领先水平,太阳能发电,汽车制造业...

程志刚率访问代表团抵摩洛哥 推文化旅游会展业合作

当地时间327日,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代表团抵达摩洛哥,并对当地国家投资局、国家剧院进行考察访问。据负责人介绍,摩洛哥是北部非洲的门户,同时也是非洲国家发展经济较发达的国家之一,文化旅游、贸易会展,工业科技方面都具有非洲领先水平,太阳能发电,汽车制造业居非洲之首。摩洛哥地理位置也占有一定优势,文化积淀深厚,环境优美,期待与中国的合作越来越多。

程志刚秘书长表示,摩洛哥在非洲是极有影响力的国家,不管是制造业还是文化旅游产业都是中国企业重点的投资国家之一,我们对摩洛哥在文化旅游,贸易会展方面的投资合作有足够的信心,同时也贯彻落实好“一带一路”,愿意为中国与摩洛哥的直航成功做努力。

当天下午,程志刚秘书长应摩洛哥国家剧院邀请,参观了摩洛哥国家剧院,并与院长就双方文化交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度会谈。程志刚秘书长提出,为促进两国友谊进一步发展,将定期举行中摩文化交流,让中国的艺术家与摩洛哥艺术家相互学习交流,把中国传统文化植入摩洛哥,从而推动文化旅游业大发展。

28日上午,程志刚秘书长还出席了在摩洛哥卡莎布兰卡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有近100家中国企业参展,来自土耳其、摩洛哥等20多个国家参展,会上考察了纺织设备、辅料还与部分参展的中国企业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