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些关于沙迦的事实,你呢?

这些年来,你也许会听到有些人对沙迦的“吐槽”:去沙迦没有直飞航班,交通真的很不便利;到沙迦只能逛逛博物馆,太“高冷”了……然后你就对沙迦“望而却步”。但是,这些“吐槽”都是真的吗?让我们一一给你做解答。去沙迦交通不便?事实上,从中国前往沙迦有两种非常便...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些关于沙迦的事实,你呢?

这些年来,你也许会听到有些人对沙迦的“吐槽”:去沙迦没有直飞航班,交通真的很不便利;到沙迦只能逛逛博物馆,太“高冷”了……然后你就对沙迦“望而却步”。但是,这些“吐槽”都是真的吗?让我们一一给你做解答。

去沙迦交通不便?

事实上,从中国前往沙迦有两种非常便利的选择:

1.阿拉伯航空早在2015年就已经开通了乌鲁木齐往返沙迦的直飞航线,每周三班,飞行时间约56小时。

阿拉伯航空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经济型航空

2.在各大城市乘坐飞机前往迪拜,迪拜国际机场距离沙迦边境仅十几分钟车程,同样方便快捷。目前,国内开通直飞迪拜航线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成都、武汉、郑州、昆明、重庆、银川等。有阿联酋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和四川航空等多种选择。

阿联酋航空是世界上最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

*从迪拜前往沙迦可以乘坐过境巴士到达沙迦的Al Jubail Bus Station

在沙迦只能逛博物馆?

沙迦是阿拉伯的文化之都,小小的地方竟然有20多个博物馆,因此,来沙迦的行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博物馆。但在沙迦只能逛博物馆吗?当然不是。

家庭游休闲体验:

沙迦水族馆:阿联酋最大的政府教育中心

水族馆中有不少当地的海洋生物

阿尔诺尔岛:又称蝴蝶岛,童真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

蝴蝶屋是阿尔诺尔岛上的一大亮点

阿尔马亚兹海滨:沙迦最美音乐喷泉所在地,汇聚各种世界级美食


_baidu_page_break_tag_

坐在餐馆里欣赏喷泉是许多人选择的生活方式

阿尔卡斯巴:坐上“酋长国之眼”摩天轮,欣赏沙迦最美夜景

酋长国之眼本身就是风景中的一部分

惊险刺激的冒险之行:

Mleiha:在沙漠中越野冲沙、玩转滑翔伞、夜晚露营探索浩瀚星空

沙地越野,体验“速度与激情”(Cr:yanghai

东海岸(豪尔法坎等地):潜水、冲浪、攀岩、露营……沙迦最棒的水上、冒险运动体验地

潜水,与海底生物亲密接触!

不是“土豪”去不了沙迦?

阿联酋一直给人“很土豪”的印象,很多人都认为沙迦的消费水平也一定非常高,其实不然。

就住宿方面来说,虽然沙迦有丽笙、喜来登等五星级豪华酒店,但这些酒店的住宿和餐饮价格都非常“亲民”,并不需要花费太大;就餐饮方面,阿尔马亚兹海滨是比较有名的国际化餐厅聚集地,但是人均消费并不高。

价格“亲民”的喜来登水疗度假酒店(Cr:yanghai

到了沙迦没什么可以买的?

虽然沙迦不是中国游客传统的购物首选,但沙迦也确实有不少值得给亲朋好友带回来的小吃和纪念品。

推荐地点:

中央市场:又称火车头市场,是当地最特色的购物中心。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当地的手工艺品。特别有纪念意义的冰箱贴、玩偶摆设等纪念品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琳琅满目的小商品

周五市场:当地市场,价格特别实惠,阿拉伯风格的地毯在这里的价格低到惊人。

当地人三五成群的聚集在周五市场,当地气氛浓郁(Cr:yanghai

Al Jubail市场:这里有传统的鱼市拍卖可以让游客体验阿拉伯文化,还可以在这以优惠的价格买到甜到腻的当地椰枣。(一定要带些回去给小伙伴们尝尝!)

传统的拍卖是这里的一大亮点,每天下午3:30准时开始(Cr:yanghai

看到这里,你对沙迦了解了不少吧?

现在包括沙迦在内的阿联酋国家已经向中国普通游客开放免签啦,邀请你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