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迦——阿联酋文化之都,充满欢笑的度假胜地!

提到阿联酋,也许您第一印象是关于迪拜或者阿布扎比。而现在,当您想要与家人亲朋一起启程探访酋长国,这里还有一个新鲜绝妙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国不容错过。这里拥有迷人的绿洲,雄伟的高山,独特的沙漠景观,宁静的海滩,极富吸引力的露天集市和博物馆……她是如此特别,集...

沙迦——阿联酋文化之都,充满欢笑的度假胜地!

提到阿联酋,也许您第一印象是关于迪拜或者阿布扎比。而现在,当您想要与家人亲朋一起启程探访酋长国,这里还有一个新鲜绝妙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国不容错过。

这里拥有迷人的绿洲,雄伟的高山,独特的沙漠景观,宁静的海滩,极富吸引力的露天集市和博物馆……

她是如此特别,集文化,历史和自然冒险为一体。

历史与摩登的独特交融

东西方文明的奇妙交汇处

传统文化与现代结合的城市

魅力无穷让人流连忘返

她的名字是——沙迦(Sharjah

“传承不失活力,繁华不至喧嚣”

无疑是对沙迦底蕴气质最妥帖的注解

沙迦(Sharjah)是整个阿联酋地区,仅次于阿布扎比和迪拜的阿联酋第三大酋长国,是王室及主要政府部门的所在地。同时,沙迦也是众多酋长国中唯一一个在阿拉伯海湾及阿曼湾均有海岸线的酋长国,横跨了东西海岸,与众多酋长国毗邻,有着绝妙的海岸风光,地理位置绝佳。

相比其他阿联酋国家,沙迦的文化旅游价值更为突出,它享有“阿拉伯世界文化之都”、“伊斯兰文化之都”、“阿拉伯旅游之都“,以及“世界图书之都”等文化美誉,在阿联酋的宗教和传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199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特授予沙迦“阿拉伯世界文化之都”的称号,以表彰其在文教领域的突出成就。

同时,沙迦是教育的中心,沙迦大学城中有诸多在地区中颇有名望的学校,如沙迦大学、沙迦美国大学等,都十分重视教育,提供当代的课程。

这样一处充满人文风情,以及文化底蕴的目的地,旅游资源更是毫不逊色!

沙迦旅游十大全新体验

01沙丘探险

阿拉伯半岛已经成为沙漠旅行项目里一个梦幻而迷人的目的地。沙迦的沙丘为各种冒险活动提供了完美的场地。这里适合冲沙越野,乘骑骆驼,滑沙,狩猎,搜寻化石,以及户外野营。

02漫步沙迦老城

沙迦之心文化遗产区是整个国度最不容错过的景点。当您漫步于珊瑚石建造的如同迷宫般精妙的通道中,就仿佛步入了200年前的历史之中。您可以亲身感受到当年沙迦的航海贸易与采集珍珠的繁华热闹景象,也能在老城转角处喝上一杯纯正的阿拉伯咖啡。古老悠久的历史与浪漫深厚的情怀,无处不在!

03博物馆奇妙地

沙迦拥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馆与画廊,这里汇集了整个阿联酋最丰富璀璨的博物馆。文化旅游蓬勃发展使得这里成为人们了解伊斯兰文明的窗口。从古典到现代,令人流连忘返。伊斯兰文明博物馆,沙迦老爷车博物馆,机场博物馆,沙迦考古博物馆……无数博物馆等候您的到来!

04体验当地市场

迷人而有趣的当地市场让人可以近距离接触当地最为纯正的传统文化。无论您是摄影爱好者,还是购物达人,地毯,珠宝,纺织品……沙迦的当地市场都绝会让您满载而归。推荐:中心市场,阿尔阿沙集市。

05鱼市场拍卖会

您想象过在异国他乡参与当地热闹的拍卖会嚒?并且还是十分热闹的鱼市拍卖。当地人在干净清洁的市场里用传统的方式购买新鲜海产,富有仪式感的拍卖流程一定让您大开眼界!

06丰富多彩的水上项目

在阿拉伯湾和阿曼湾沿岸有拥有漫长海岸线的沙迦,无疑是海滨度假胜地。东海岸卡尔巴有安静绵长的沙地,科尔费坎则有充满乐趣的月牙形海湾。世界冠军摩托艇比赛让人激动振奋!您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浮潜魅力,皮划艇的自由,任何能够想象的水上运动都能够在此体验。

07畅游阿尔卡斯巴

这里位于沙迦市中心,沿运河而建,一公里的运河走道有太多购物和餐饮娱乐中心让人目不暇接。阿联酋之眼矗立在娱乐中心上方,60米的观光摩天轮可以眺望泻湖和迪拜,沙迦美景尽收眼底。喷泉,摩天轮,艺术画廊,购物店,以及可以观赏泻湖风光的泛舟活动,阿尔卡斯巴的精彩永远超乎您想象。

08观赏野生动物

沙迦非常适合全家人出游,让亲子旅行变得丰富而有意义。在阿拉伯野生生物中心,您和家人可以近距离接触濒临灭绝的阿拉伯豹,与孩子在水族馆与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洋生物面对面。

09节日狂欢体验

2月的灯光节到12月的水节,沙迦全年节庆不断。许多游客都会专程来沙迦参与。其中最重大的节日是沙迦灯光节,沙迦剧院日,沙迦遗产日,阿尔卡斯巴美食节,以及年底举办的壮观沙迦水节。所有节日都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是亲友团聚分享的好机会。

10亲子家庭娱乐

沙迦作为一个迷人友好的旅游目的地,适合所有家庭成员游览。精心打造的博物馆,水族馆,娱乐场适合所有年龄层次的小朋友。特别推荐阿尔杰兹拉公园的户外游乐场以及外形独特可近距离观赏蝴蝶的Al Noor Island.

不管做什么,无论去何处。在沙迦您总会遇到热情的欢迎,您可以真切体会到当地礼貌好客的传统。

A journey is not a trip.

旅行不是一次出行,

It'snot a vacation.

也不只是一个假期。

It'sa process. A Discovery.

旅行是一个过程,一次发现。

Ajourney brings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真正的旅行让我们直面自我。

Ajourney shows us not only the world,

旅行不仅让我们看到世界,

buthow we fit in it.

更让我们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

沙迦,命中注定

让您在此享受天伦之乐!

Ahlan wa sahlan!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