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几个重要的城市

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是历史名城。位于国境西北部,临大西洋。终年气候温和宜人,沙滩细软。旧城具有中世纪阿拉伯式风貌,四周城墙,市场和清真寺比比皆是...

摩洛哥几个重要的城市

拉巴特

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是历史名城。位于国境西北部,临大西洋。终年气候温和宜人,沙滩细软。旧城具有中世纪阿拉伯式风貌,四周城墙,市场和清真寺比比皆是。市内多文物古迹,城东南有著名的哈桑清真寺,寺内保存有69米的哈桑宣礼塔;北部有卡斯巴乌达亚城堡;有拉巴特王宫,是一座典型的阿拉伯宫殿建筑,还有古物博物馆,摩洛哥艺术博物馆,考古博物馆等。

得土安

摩洛哥历史名城得土安,位于国境西北部。公元前9世纪有阿拉伯人居住。14世纪由马里尼德王朝设防并建要塞,后被西班牙人摧毁。1860年和1913年两度被西班牙占领,1956年归还摩洛哥。现存古城址上,有3面城墙,7座城门、36座清真寺和礼拜堂。市内多园林,喷泉和清真寺。

梅克内斯

摩洛哥梅克内斯是四大皇城之一,伊斯兰教圣地。建于10世纪,11世纪为穆拉比王朝的要塞。1673年定为摩洛哥首都。1911年为法国占领。市内多古罗马时代的文物古迹和中世纪清真寺,伊斯兰教学院等。

马拉喀什

摩洛哥马拉喀什是四大皇城之一,著名旅游胜地。位于摩洛哥西南,素有“南方明珠”之称。历史上是穿越撒哈拉沙漠的商队贸易路线起点,交通位置重要。旧城建于1062年。著名古迹有库图比亚清真寺,古陵墓,古王宫和,阿拉伯广场,以及非洲最大的传统市场。阿克达尔橄榄园具有700多年历史,还有16世纪萨阿迪王朝时代的间顶陵墓,19世纪的巴西亚王宫及达西赛义德博物馆。东郊阿特拉斯山的雪景和瀑布壮丽动人!还有伊夫·圣·洛朗的私家花园马若尔花园(Jardin Majorelle)

丹吉尔

摩洛哥古城丹吉尔,旅游休养胜地。位于摩洛哥北端从大西洋进入地中海的入口处,扼地中海--大西洋国际航线要冲,战略地位重要。公元前6世纪腓尼基人始建。市区分布于海滨山坡上,海滩绵延10多公里,风景秀丽,气候温和宜人。旧城多阿拉伯建筑,有大索科广场,卡斯巴城堡,苏丹故宫等。

阿加迪尔

摩洛哥西南部沿海城市阿加迪尔,国际旅游胜地。公元1505~1541年曾被葡萄牙占领。1913年法军占领。1914年修为港口。1960年遭强烈地震破坏。后经20多重建成为既具有民族风格又集各国建筑艺术之长的着崭新城市。城市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街道宽阔。气候宜人,是天然游泳场。

非斯

摩洛哥非斯是四大古皇城之一。伊斯兰教圣地。位于摩洛哥北部。摩洛哥最早建立的阿拉伯城市。旧城区也称麦地那,始建于790年,具有伊斯兰特色的古城堡,宫殿等文物古迹比比皆是,有北非最古老的卡拉维因清真寺和伊德里斯二世陵墓。市区伊斯兰建筑艺术精湛,花木繁盛,有被称为“圣水”的清泉,为著名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