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公司中标德黑兰630辆地铁车项目

伊朗《金融论坛报》3月11日报道,伊朗内政部城乡市政组织城市轨道交通司司长萨拉黑(HosseinRajabSalahi)表示,周三中车长客公司与德黑兰地铁车辆公司中标德黑兰630辆地铁车项目,总金额超过7.8亿欧元...

中国公司中标德黑兰630辆地铁车项目

伊朗《金融论坛报》3月11日报道,伊朗内政部城乡市政组织城市轨道交通司司长萨拉黑(HosseinRajabSalahi)表示,周三中车长客公司与德黑兰地铁车辆公司中标德黑兰630辆地铁车项目,总金额超过7.8亿欧元,中方将提供项目融资。他说:“我们正在商签合同,北方公司将负责协调项目融资。”

萨拉黑说:“中方将提供56辆整车,伊朗将组装70辆CKD车辆,剩余504辆将在伊朗制造。中车长客公司将向伊朗制造商转让技术,如转向架、发动机和铝合金车厢等的制造。”萨拉黑说:“这是一个五年期的项目,伊朗经济委员会已批准德黑兰1050辆地铁车项目,本项目提供630辆,我们计划在未来两三个月内签署剩余420辆地铁车项目。”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