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2018年能源领域并购额将达45亿美元

伊朗驻华大使宣布,中国与伊朗的贸易额在2017年增长了20.4%。据伊朗广电局通讯社3月16日报道,伊朗驻华大使阿里阿斯格尔哈杰在旅居中国的伊朗人商会年会上表示,中伊两国在各领域的关系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他说,中伊两国的经贸额从2016年的320亿美元,...

非洲:2018年能源领域并购额将达45亿美元

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3月8日报道,国际律师事务所贝克·麦坚时约翰内斯堡分所合伙人Kieran Whyte表示,随着绿地投资的增加,特别是可再生能源领域吸引力不断上涨,预计2018年非洲能源领域并购额将达到45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2.27%;2019年有望进一步增至52亿美元。他指出,非洲的能源缺口是众所周知的,大力增加发电量是各方促进非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共识之一。非洲开发银行制订的“非洲新能源政策”(New Deal on Energy for Africa)提出了到2025年在全非洲普及电力的目标。同时,美国的“能源非洲”计划、欧盟及其他机构提出的发展计划也将为促进对非洲能源领域投资发挥积极作用。

Whyte同时指出,由于在政治、经济、监管等领域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对非洲能源领域的投资可能也存在一定风险。因此,各方必须坚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负责人投资的原则,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数字化、全球一体化、城市化、工业化所带来的挑战。同时,应加强投资决策过程的透明度,避免腐败滋生。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