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中车在伊朗签署5亿欧元地铁列车供应合同

3月9日,中国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与伊朗工矿贸易部下属组织日前签署价值5亿欧元的供应合同,中车将陆续向伊方提供90列地铁列车。据悉,中国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与伊朗工矿贸易部下属工业发展与革新组织日前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签署价值5亿欧元的供应合同,中车将陆...

中国中车在伊朗签署5亿欧元地铁列车供应合同

39日,中国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与伊朗工矿贸易部下属组织日前签署价值5亿欧元的供应合同,中车将陆续向伊方提供90列地铁列车。

据悉,中国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与伊朗工矿贸易部下属工业发展与革新组织日前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签署价值5亿欧元的供应合同,中车将陆续向伊方提供90列地铁列车。根据合同,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承担车辆设计、生产制造、试验、运输、调试、人员培训及备件和设备供应,并帮助伊方实现部分零部件国产化。列车设计时速为80公里,未来将在伊朗阿瓦士、设拉子和大不理士3座城市的地铁线路上运营。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