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造可折叠电动车亮相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

还记得一周前在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大院刮起的橙色旋风吗?13日,一辆黑白相间的中国产电动自行车也出现在办事处的绿色草坪上,引人注目。这辆酷炫的可折叠式电动自行车来自中国深圳的台铃集团。13日,台铃集团与联合国环境署达成一系列合作计划并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

中国造可折叠电动车亮相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

还记得一周前在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大院刮起的橙色旋风吗?13日,一辆黑白相间的中国产电动自行车也出现在办事处的绿色草坪上,引人注目。

这辆酷炫的可折叠式电动自行车来自中国深圳的台铃集团。13日,台铃集团与联合国环境署达成一系列合作计划并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

台铃集团市场总监徐荣将样品车交接给联合国环境署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负责人。(台铃集团供图)

台铃集团市场总监徐荣介绍说,13日,台铃集团代表与环境署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负责人罗布·德·容及项目官员等人进行了双边会谈,双方就率先在全球8个国家进行电动车项目试点达成一致意见,其中包括菲律宾、越南、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等国。未来,台铃电动车在这些国家试运行之后,将会由联合国环境署撰写相关的报告文件,提交给这8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制定电动出行路线图和时间表。

徐荣表示,公司将成立专项工作组,与联合国环境署和相关试点国家进行对接,以推动该项目。

台铃集团代表与联合国环境署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官员进行会谈。(台铃集团供图)

当天,在位于联合国环境署总部的草坪上,联合国环境署官员和与会代表体验了台铃电动车。之后,台铃集团代表将这台样品车赠给联合国环境署,作为启动电动出行合作项目的一个纪念。

台铃是中国知名电动车企业年销量达180多万辆,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该企业设计生产的电动自行车连续两次获得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赠予联合国环境署的样品车,已被宣布获得2018年“红点奖”。

联合国环境署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负责人罗布·德·容试骑台铃电动车(台铃集团供图)

徐荣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台铃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不是简单向非洲输送电动车,而是帮助非洲人民发展电动车产业,使非洲全面进入绿色交通工具时代。

肯尼亚小伙子试骑台铃电动车。(台铃集团供图)

为期5天的“非洲清洁出行周”活动聚焦非洲民众出行的优先行动领域,吸引非洲约40个国家的政府官员、行业代表、专家学者与会研讨。

台铃集团代表与来自埃及的代表合影。(台铃集团供图)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大部分非洲人目前还依靠步行或自行车出行。虽然有一部分的非洲人使用汽车出行,但是大量的非洲汽车都是二手车,这些燃油车辆对环境构成了挑战。因此,清洁出行对非洲未来环境至为重要。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