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8年摩洛哥汽车业走势如何?

报告预计,2018年摩洛哥汽车产量将达到468389辆,比目前的产量增长16.9 %。预计2018-2022年间,该行业将保持目前的增长速度,年均增长率为19.8%,年产量达到988477台...

2018年摩洛哥汽车业走势如何?

报告预计,2018年摩洛哥汽车产量将达到468389辆,比目前的产量增长16.9 %。预计2018-2022年间,该行业将保持目前的增长速度,年均增长率为19.8%,年产量达到988477台。

据了解,Gestamp是一家汽车金属零部件的设计商和制造商,其宣布于2018年2月进入摩洛哥。该公司将通过允许汽车制造商在摩洛哥当地采购更多零部件来提高摩洛哥的汽车供应链效率。

Gestamp进入摩洛哥市场,是在其两个主要的全球合作伙伴Renault-Nissan集团和PSA集团采取类似举措之后进行的。这些供应链上下游公司同处摩洛哥,将保证它们能够保持年度增长,而不会遇到供应延误和耗时的进口管制等障碍。

据悉,Gestamp还加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供应商基地,包括Magneti Marelli和Linmar集团,这加强了摩洛哥作为“一个有吸引力的生产中心”的地位。

实际上,摩洛哥的汽车制造商也将从Agadir协定中受益,该协定免除成员国的关税,条件是在所有成员国中增值40%。

报告预计,到2022年,欧洲、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的汽车销量将分别达到2433万辆和526万辆。而在2018-2022年的预测期内,平均增长率分别为2.9 %和8.5%。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