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微软将建中东地区首个数据中心

据《海湾时代》报道,微软本周三宣布将在阿联酋建立两个数据中心并将于2019年初投入运营。专家们指出,这两个数据中心将设在迪拜和阿布扎比,并将提供微软云服务,包括Office 365和Dynamics 365等,以帮助企业加快其数字化转型。微软海湾地区区域总经理赛义德表示,此次在...

微软将建中东地区首个数据中心

据《海湾时代》报道,微软本周三宣布将在阿联酋建立两个数据中心并将于2019年初投入运营。

专家们指出,这两个数据中心将设在迪拜和阿布扎比,并将提供微软云服务,包括Office 365Dynamics 365等,以帮助企业加快其数字化转型。

微软海湾地区区域总经理赛义德表示,此次在阿联酋设立数据中心是微软扩大其数据中心规模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微软还宣布计划同时在瑞士、法国和德国建立数据中心。

赛义德还表示,EtisalatDigital将作为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微软密切合作,提供与Microsoft Express Route的集成连接以及使用私人云服务等。Etisalat还提供服务器的咨询,迁移和托管服务,以确保企业客户顺利过渡。他表示,数据中心的微软智能云服务中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