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知名汽配商Nexteer落户摩洛哥

据摩洛哥当地媒体报道,世界知名的转向系统及相关先进技术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Nexteer Automotive)宣布将在摩洛哥盖尼特拉开设全新生产工厂。据悉,初期这处工厂将用于制造单小齿轮助力式电动转向系统,并且计划在未来将生产领域拓展至动力传动产品。新工厂占地18,00...

世界知名汽配商Nexteer落户摩洛哥

据摩洛哥当地媒体报道,世界知名的转向系统及相关先进技术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Nexteer Automotive)宣布将在摩洛哥盖尼特拉开设全新生产工厂。

据悉,初期这处工厂将用于制造单小齿轮助力式电动转向系统,并且计划在未来将生产领域拓展至动力传动产品。

新工厂占地18,000平方米,将成为耐世特非洲首座生产工厂。预计于2019年开始投入生产,将是耐世特全球第25座工厂。

20171211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耐世特相关代表在摩洛哥国王Mohammed VI陛下的见证下与摩洛哥政府官员签订了正式的投资协议。

耐世特表示,“对于摩洛哥当局积极的合作意愿及他们对基础设施开发的计划表示赞赏。通过在摩洛哥开设新厂,我们将从战略层面与全球客户的需求保持一致。新厂所在地还支持我们在非洲和欧洲拓展地区业务范围。”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