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电动汽车将于近期在埃及上市

据埃及门户网站MASRAWY3月8日报道,Rivolta埃及电动汽车技术营销公司首席执行官Mohamed Badawi周四表示,该公司已与埃及的一家中国品牌代理商签署合作协议,以进口第一批中国电动汽车...

中国电动汽车将于近期在埃及上市

据埃及门户网站MASRAWY3月8日报道,Rivolta埃及电动汽车技术营销公司首席执行官Mohamed Badawi周四表示,该公司已与埃及的一家中国品牌代理商签署合作协议,以进口第一批中国电动汽车。

3个月前双方就已经签署相关协议,目前,为适应埃及市场对电动汽车发展的需求,埃及政府已在7个省共建设了65个充电站,以满足电动汽车出行充电的需求
无论是清洁能源技术还是产品,埃及政府都在不遗余力地在大力引进和推广,电动汽车的进口以及随着后续数量的不断增长,将逐步缓解埃及对传统能源的进口需求压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