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金立在肯尼亚发布新机S11 Lite,扩大当地影响力

日前,金立在肯尼亚推出了S11Lite新机,扩大在当地的影响力。这款智能手机是金立在肯尼亚推出的第四款手机,面向需要高性价比设备的时尚手机用户。Gionee肯尼亚市场营销经理Peate Shaw表示,金立S11 Lite的零售价为26,99肯尼亚先令,这是一款支持双卡的拍照手机,可提供高...

金立在肯尼亚发布新机S11 Lite,扩大当地影响力

日前,金立在肯尼亚推出了S11Lite新机,扩大在当地的影响力。这款智能手机是金立在肯尼亚推出的第四款手机,面向需要高性价比设备的时尚手机用户。

Gionee肯尼亚市场营销经理Peate Shaw表示,金立S11 Lite的零售价为26,99肯尼亚先令,这是一款支持双卡的拍照手机,可提供高端智能手机的功能。

他表示,金立之所以选择肯尼亚作为第一个在非洲推出手机的国家,是因为肯尼亚拥有日益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他说,金立正在开发符合肯尼亚手机用户口味的手机,特别是喜欢拍照,播放视频或电影的年轻时尚人士。Peate说:“自2016年进入肯尼亚市场以来,我们的手机销售情况一直很好,我们的目标是在肯尼亚打出品牌,并增加我们在肯尼亚的市场份额。”目前,金立S11在肯各主要城镇都有销售,包括纳库鲁,蒙巴萨,纳库鲁,埃尔多雷特和基苏木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