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长安汽车将伊朗作为开拓海外全价值链的第一个基地

打造重庆对外开放高地这一战略目标,对汽车产业而言,将加快中国品牌汽车产业走向世界,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朱华荣介绍,长安汽车进军海外市场27年来,制定了883海外发展战略,确定乘用车八大营销市场、商用车八大营销市场、三大海外生产基地。朱华荣表...

长安汽车将伊朗作为开拓海外全价值链的第一个基地

打造重庆对外开放高地这一战略目标,对汽车产业而言,将加快中国品牌汽车产业走向世界,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

朱华荣介绍,长安汽车进军海外市场27年来,制定了883海外发展战略,确定乘用车八大营销市场、商用车八大营销市场、三大海外生产基地。

朱华荣表示,2020年长安将实现从“引进来”向“走出去”的华丽转身,海外销售达20万辆;2025年达到40万辆,进出口总额2020年达420亿元,2025年达534亿元。

朱华荣说,长安将集中优势资源,率先破局伊朗项目,开拓第一个海外全价值链基地,坚持将伊朗、俄罗斯、印度作为三大战略市场,到2020年进军欧美市场。到2020年,出口或海外制造达20万辆/年,实现年收入240亿元。同时,在“一带一路”沿线的销量将占长安海外总销量的60%以上。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