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8年湖北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汉召开,MIE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8年3月6日上午,湖北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全省17个市州贸促会、国(境)外驻鄂经贸机构代表、商协会联盟代表、特邀单位代表及省贸促会全体机关干部共1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MIE集团(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玉魁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周彩...

2018年湖北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汉召开,MIE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836日上午,湖北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全省17个市州贸促会、国(境)外驻鄂经贸机构代表、商协会联盟代表、特邀单位代表及省贸促会全体机关干部共1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MIE集团(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玉魁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周彩娟会长指出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贸促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7年全省贸促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她指出,2017年是全省贸促系统不平凡的一年,贸促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进展,为湖北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贸促系统应有的贡献。具体表现在四个方面:“走出去”与请进来协调推进、对内对外交流合作同步发展、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与法律服务共同拓展、省会与市州贸促支会组织建设同步发展。2018年更是湖北贸促系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全省贸促系统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完成2018年贸促工作任务,开创湖北贸促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会议进行了座谈讨论,各市州贸促会负责人、国(境)外驻鄂经贸机构代表、湖北商协会联盟代表们就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能定位,对开展和创新2018年贸促工作进行了热烈地交流。MIE集团(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玉魁先生作为特邀单位代表进行发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集团业务及为企业拓展中东非市场提供服务的优势。

张玉魁先生介绍,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于2000年成立于迪拜,是一家服务于中东非市场的专业性服务机构。企业以“立足中东、服务全球”为宗旨,打造了展览、贸易、文化、软件、会议、旅游等板块。作为拥有18年办展经验的公司,MIE集团累计帮助6万多家企业走进了中东非市场。与此同时,集团于2010年打造了以“优势中国商品”为主题的“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简称CTW)自有品牌展。旨在为中企发开拓中东非市场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与服务,通过大数据的展商配对模式,实现让更多的中国商品走出国门。2017年中国贸易周已经成功在南非、加纳、伊朗、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摩洛哥、伊朗7个国家举办展会。每场展会都得到了当地大使馆、政府官员、商业协会、中外媒体的关注与支持,这也证实了中国贸易周所形成的强大的影响力。

“一带一路”这张名片使中外之间的商贸合作越来越紧密,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新兴的中东非市场,机遇大于挑战,很多企业已经有意识转型,紧跟“走出去”的步伐,寻求更大的生存发展空间。这已经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

未来,MIE集团将不断开拓优质的中东非市场,推动中国自主品牌在中东非市场的落地生根,搭建中国产品走出去的渠道与平台。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