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兴建首批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

《埃及公报》2月12日报道:2月11日埃贸工部长塔里克·卡比勒出席埃首批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建设开幕式。埃首批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将由Revolta埃及公司和Watania公司承建...

埃及兴建首批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

 《埃及公报》2月12日报道:2月11日埃贸工部长塔里克·卡比勒出席埃首批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建设开幕式。埃首批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将由Revolta埃及公司和Watania公司承建。

 卡比勒称,充电站网络建设是埃在全国推动电动汽车使用所需基础设施建设的第一步,埃已就埃道路适用电动汽车情况进行初步研究。Revolta埃及公司首席执行官Mohamed Badawy称该公司正在开发包括快速充电(只需40分钟)在内的充电服务,公司计划项目一期将在埃7个省建造65个充电站。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