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执行丝绸之路计划,实现经济与文化共同发展

据梅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工矿商会会长乌拉姆侯赛因莎菲伊周六在德黑兰举行的第29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常委会会议上表示,执行丝绸之路计划可以扩展伊朗与地区国家的经济关系...

伊朗:执行丝绸之路计划,实现经济与文化共同发展

据梅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工矿商会会长乌拉姆侯赛因·莎菲伊周六在德黑兰举行的第29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常委会会议上表示,执行丝绸之路计划可以扩展伊朗与地区国家的经济关系。他说:城市规划、文化互动以及经济规划在该计划的框架内得到蓬勃发展。

莎菲伊表示:执行新丝绸之路计划的目的是在经济领域形成新的框架,从而在新生命力和能源时代复兴古丝绸之路。中国是实施丝绸之路项目的重要投资来源。

伊朗工矿商会会长说:毫无疑问,实现丝绸之路目标和世界各国的利益取决于各国之间的合作和利用各自的潜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