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Facebook宣布在中东推出电商平台,首站埃及

社交媒体网站Facebook近日在一份新闻声明中宣布,Marketplace购物功能将进入中东,埃及是首批国家之一,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直接宣传和购买商品。Facebook Marketplace是Facebook于2016年10月在移动端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的交易功能。作为买方,可以根据地点、价格、物品种...

Facebook宣布在中东推出电商平台,首站埃及

社交媒体网站Facebook近日在一份新闻声明中宣布,Marketplace购物功能将进入中东,埃及是首批国家之一,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直接宣传和购买商品。

Facebook MarketplaceFacebook201610月在移动端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的交易功能。作为买方,可以根据地点、价格、物品种类等分类搜寻商品;作为卖方,可以自行拍照、上传、发送自己想出售的物品。如果想砍价,可11私信卖家,还能看到卖家的资料以评估其信誉。

Facebook Marketplace自开通以来,从品类到地区都在不断扩充。目前在全球52个国家开通,拥有用户超过5.5亿。

阿拉伯世界每月有1.64亿人使用FacebookFacebook在声明中称,中东地区网上支出激增。在过去两年,阿拉伯人在互联网的支出已经从27亿美元上升到73亿美元。对于Facebook来说,中东电商是个大金矿。

Facebook表示,将尽力使潜在的在线购物者放心。其帮助中心会提供安全提示、隐私控制和报告工具。Facebook还将制定广告标准,并引入一些新的功能,包括阻止非法商品的售卖和骚扰性的聊天信息。

除了埃及,FacebookMarketplace功能未来几周内还将在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推出。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