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8开门红 江西水电签约埃塞俄比亚水利项目

2月2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江西省水电工程局与江西中煤建设集团在南昌签署埃塞俄比亚水利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江西水电正式进军非洲市场。...

2018开门红  江西水电签约埃塞俄比亚水利项目

2月2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江西省水电工程局与江西中煤建设集团在南昌签署埃塞俄比亚水利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江西水电正式进军非洲市场。

埃塞俄比亚水利项目位于埃塞首都西部奥罗米亚州沃莱加省的阿尔焦-迪德萨河,项目业主为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水利、灌溉和电力部,工程范围为新建一座混凝土重力坝及溢洪道和进水塔等附属工程,项目混凝土总量超过12万方,土石方约50万方,项目总工期18个月。为顺利推进该项目,江西水电海外事业部牵头组织了多次风险评审会和技术评审会,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工作,签约当天,项目第一批人员已经奔赴项目现场开展前期工作。

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江西水电正式进军非洲市场,开拓出新的国别市场,取得了2018年国际业务的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公司国际业务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