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湘”逢肯尼亚——在肯湘籍企业风采之 拓邦建材

无论是乘着“改革开放”的时代春风,还是借着“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越来越多的优秀湘商和湘籍企业走出来,来到非洲...

“湘”逢肯尼亚——在肯湘籍企业风采之 拓邦建材

无论是乘着“改革开放”的时代春风,还是借着“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越来越多的优秀湘商和湘籍企业走出来,来到非洲。肯尼亚湖南商会作为服务在肯华人华侨和湘籍企业的平台,也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从本月起,理事会组织登门拜访在肯湘籍企业,并通过商会公众号来展示所拜访企业的风采。

2017年10月21日。肯尼亚湖南商会一行驱车五十多公里,拜访位于卡贾多郡(Kajiado)的拓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拓邦建材成立于2015年,厂区占地1600平米,其所在的工业区集中了十多家生产型工厂,该工业区距内罗毕城区五十公里,距肯尼亚-坦桑尼亚边境约九十公里,紧靠A104主干道。

作为目前肯尼亚唯一一家专业板材、活动板房生产商,拓邦建材致力于生产防水隔热屋面夹芯瓦、夹芯板、净化夹芯板等产品,如:1050型单层、双层咬口型泡沫夹芯板,咬口型聚氨酯夹芯瓦,咬口型岩棉夹芯瓦,840泡沫瓦,企口型泡沫、岩棉、聚氨酯夹芯板,玻镁夹芯板,手工夹芯板,养殖用抗腐PVC隔热瓦,岩棉夹芯瓦,岩棉夹芯板、活动板房等钢构配件。其产品广泛适用于大跨度钢结构厂房、展馆、净化车间、仓库、活动板房、种植温室房、室内间隔、楼顶加层、冷库、汽车焗漆房、制冷风柜板等方面。

由于该夹芯板产品外形美观,色泽艳丽,整体效果好。集承重、保温、防火、防水于一体,且无需二次装修,安装快捷方便,施工周期短,综合效益好。随着肯尼亚经济进一步发展,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投资增加,拓邦建材的产品将能更好地满足肯尼亚市场需求,实现供需双方的共赢。

在参观、考察后的座谈中,拓邦建材总经理刘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投资规划。肯尼亚湖南商会代表询问了其在本地投资、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成功经验以及遇到的突出问题和挑战。这将对其他会员企业有所借鉴。座谈中,肯尼亚湖南商会陈亚辉会长也表达了商会愿意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和互动,秉持湖南人“忠诚、担当、求实、图强”的湖南精神,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华人华侨及在肯湘企的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