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采购商通过“CTW精准配对”成功下订单

采购商,供应商,B2B配对,CTW...

尼日利亚采购商通过“CTW精准配对”成功下订单

2017年,中国贸易周带领上千家企业走进了加纳、南非、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摩洛哥、阿布扎比等国家,吸引了近上万家的采购商。所到之处,现场的意向度达到9成以上,交易额屡创新高。同时,中国贸易周收集大量优质用户资源,通过大数据办展,让采购商和供应商实现线上贸易的新模式,仅2017年就有数几十个配对成功的案例。

2018年伊始,尼日利亚的采购商Ench通过加纳英文官网联系到组委会工作人员,他提出希望中国贸易周官方能帮他寻找杀虫剂的中国供应商。


据悉,Ench是参加了2017年的CTW加纳展会,并进行了信息的登记。当他得知中国贸易周(CTW)不仅是办展会,还会为当地采购商提供免费的配对服务。随即就联系CTW委员会成员。

根据Ench的需求,中国贸易周委员会联系到了2016CTW肯尼亚的参展商“佛山力得高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力得高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经营生物技术和清洁服务,譬如(害虫防治服务,灭鼠及预防服务),该企业通过参加完中国贸易周之后认为,非洲的农业市场有着巨大的缺口,走进非洲就会带来发展。

目前,尼日利亚采购商Ench通过CTW组委会已经成功与广东佛山供应商对接。基于对中国贸易周平台的信任度,该采购商直接提出采购100箱杀虫剂的需求,现双方已在讨论付款细节。

据了解,除南非、利比亚国之外,70%的非洲人都是依靠农业为生,巨大的耕地面积,再加上人口红利,让非洲在农业领域有着相对的优势。在保护农作物上,除草剂和杀虫剂约占82%。未来几年,非洲的农药市场依旧存在持续增长的趋势,中国作为非洲农药进口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中国农药类出口非洲将成为一种积极的形态。

此外,2018年埃塞和加纳中国贸易周B2B买家卖家配对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希望企业积极参与并尽快提供相关企业信息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