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政府将建立纺织服装业特别经济区

据尼《先锋报》1月25日消息,正在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尼副总统奥辛巴乔透露,尼联邦政府将筹建纺织和服装业特别经济区...

尼日利亚政府将建立纺织服装业特别经济区

据尼《先锋报》1月25日消息,正在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尼副总统奥辛巴乔透露,尼联邦政府将筹建纺织和服装业特别经济区,通过政府与私人投资共建的形式,带动相关产业聚集发展,以实现传统纺织业的再次振兴。

他指出,纺织和服装制造业在尼日利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在棉花等原材料获取、国内外市场需求方面都具备一定优势,也是政府有把控能力和发展经验的经济领域,是具有现实意义的项目。该经济区的建设定位不仅包括纺织和服装制造,还包括鼓励建立相关实验室,为区内产业持续发展提供指导。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