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公布2050年能源战略投资计划

该战略预计,未来30年阿联酋能源需求年均增长6%,清洁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占比从目前的25%提高至50%,减少发电碳排放量70%,整体能源使用率提升40%。...

阿联酋公布2050年能源战略投资计划

阿联酋1月10日公布了2050年能源战略投资计划,涉及金额6000亿迪拉姆(约合1600亿美元),旨在平衡本国经济需求和环境目标的前提下发展能源产业。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称,2050年能源战略投资计划将整合可再生能源、核能和清洁化石能源的解决方案。

根据战略,到2050年,在阿联酋能源结构占比中,可再生能源占比44%、天然气38%、清洁化石能源12%、核能6%。

该战略预计,未来30年阿联酋能源需求年均增长6%,清洁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占比从目前的25%提高至50%,减少发电碳排放量70%,整体能源使用率提升40%。

另外,阿联酋能源部长称,到2050年,阿联酋将取消所有能源补贴。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