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内罗毕被评为全球受欢迎旅游目的地第三名

根据TripAdvisor网站最新评选,肯尼亚内罗毕被评为全球日益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第三名。日本石垣岛位于榜首,夏威夷的卡帕阿排名第二。...

肯尼亚内罗毕被评为全球受欢迎旅游目的地第三名

根据TripAdvisor网站最新评选,肯尼亚内罗毕被评为全球日益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第三名。日本石垣岛位于榜首,夏威夷的卡帕阿排名第二。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波兰城市格但斯克以及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则分别位列第四、五、六位。

排在第七到十位的分别是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克罗地亚罗维尼、西班牙内尔哈和摩洛哥卡萨布兰卡。

该网站评价到,内罗毕被数以百万计的旅客选为第三大旅游目的地,因为它是名副其实的非洲狩猎之都,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可以享受美妙的夜生活。

据TripAdvisor介绍,票选出的内罗毕热门景点包括凯伦故居、长颈鹿中心和内罗毕国家公园。

内罗毕全境位于热带季风区,沿海地区湿热,高原气候温和,旅游资源丰富,其旅游旺季为12月至3月和及7月至9月。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