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天津新能源车企亮相中东盛会 与阿布扎比汽车公司达成合作

日前,中东地区最重要的可持续发展盛会——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Abu Dhabi Sustainability Week,简称 ADSW)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幕。开幕当天,天津高新区企业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阿联酋玛斯达尔生态城联合展示了艾康尼克的最新车型——艾康尼克 7 系电动汽车...

天津新能源车企亮相中东盛会 与阿布扎比汽车公司达成合作

日前,中东地区最重要的可持续发展盛会——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Abu Dhabi Sustainability Week,简称 ADSW)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幕。开幕当天,天津高新区企业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阿联酋玛斯达尔生态城联合展示了艾康尼克的最新车型——艾康尼克 7 系电动汽车的原型车,以及正在与玛斯达尔共同开发的 5 级自动驾驶概念车。

 在 ADSW 开幕的前一天,艾康尼克、W Motors 与阿布扎比汽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三家公司将在阿联酋地区就分销展开广泛合作。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高档乘用车经销商,阿布扎比汽车公司在该地区的汽车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公司将成为艾康尼克品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艾康尼克 CEO Bruno Lambert 透露:“我们计划为 2020年迪拜世博会提供第一支 5 级自动驾驶车队,并在 2023 年末实现大规模量产。届时,针对全自动驾驶的基础设施和相关法律法规预计将会成熟。”

 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电动汽车公司,总部设在天津高新区,和W Motors、微软等主要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建立了强大的国际化网络。

 玛斯达尔生态城是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设立的先进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的中心,是全世界范围内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最先进的社区之一。玛斯达尔一贯将出行变革作为发展战略的核心,旗舰项目“无人驾驶个人快速交通系统”的成功就是其中的亮点。发展电动出行和自动驾驶系统对于玛斯达尔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