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北方股份24台矿车出口非洲

近日,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工工程机械成套公司签订23台TR100A矿车和1台TR50W矿用洒水车合同,获得2018年首个开门红大单。...

北方股份24台矿车出口非洲

近日,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工工程机械成套公司签订23台TR100A矿车和1台TR50W矿用洒水车合同,获得2018年首个开门红大单。

这24台矿车将分两批出口至位于非洲刚果(金)的迪兹瓦铜钴矿。随着国际矿业市场的复苏,北方股份沿着“一带一路”路线图积极布局国际市场,2018年出口额占全年销售收入比重有望达到60%以上。

迪兹瓦铜钴矿由中国有色集团投资开发,是我国在中南部非洲最大的铜钴资源基地。随着矿山开发的深入,供需双方在整车供应及服务承包方面还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