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首个非洲金融市场系数出台,肯尼亚位居第五

日前,巴克莱银行及全球智库“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发布首个非洲金融市场指数,肯尼亚以59%的成绩位居第五。...

首个非洲金融市场系数出台,肯尼亚位居第五

日前,巴克莱银行及全球智库“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发布首个非洲金融市场指数,肯尼亚以59%的成绩位居第五。该指数从市场深度、获得外汇难度、市场透明度及监管、本地投资者能力、宏观经济机会及国际金融协议的执行情况等6大方面,评估了非洲17个金融市场,其中南非排首位(92%),其后依次为毛里求斯(66%)、博茨瓦纳(65%)及纳米比亚(62%)。

肯尼亚表现最好的方面是执行法律协议的能力,发布方称这点对吸引国际投资者非常重要;当地投资者能力也较好,本地机构投资者持有资产价值达126亿美元;采取国际标准情况较好,但执行情况有差距。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