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福田汽车在肯尼亚推出新品 看看都有什么车?

为进一步开拓肯尼亚市场,福田汽车肯尼亚销售公司18日在内罗毕举行发布会,向市场推出一款重卡(AUMAN EST)和一款城市越野车(SAUVANA SUV)。AUMAN EST由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BFDA)生产,整车匹配康明斯智能动力ISG,历时4年打造;萨瓦纳(SAUVANA SUV)是福田...

福田汽车在肯尼亚推出新品 看看都有什么车?

为进一步开拓肯尼亚市场,福田汽车肯尼亚销售公司18日在内罗毕举行发布会,向市场推出一款重卡(AUMAN EST)和一款城市越野车(SAUVANA SUV)。

AUMAN EST由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BFDA)生产,整车匹配康明斯智能动力ISG,历时4年打造;萨瓦纳(SAUVANA SUV)是福田汽车匹配美国康明斯发动机打造的越野型SUV

福田国际党委书记、肯尼亚销售公司董事长李洪俊在发布会上说,福田汽车最早出口肯尼亚可追溯到2006年,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汽车企业之一,福田汽车瞄准肯尼亚市场潜力,将肯尼亚定位为福田汽车东非市场业务运营中心,并于2012年在肯尼亚内罗毕成立了福田肯尼亚销售公司。

据悉,肯尼亚销售公司是福田汽车集团在肯尼亚的全资子公司,通过5年左右的属地运营,已实现了制造、销售、服务、配件等全业务要素的本地运营。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福田汽车非洲区域累计销售商用车约9.5万辆。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