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三星计划五年内将非洲市场份额翻一番

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将其非洲市场年收入翻倍至该公司全球总额的20%。...

三星计划五年内将非洲市场份额翻一番

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将其非洲市场年收入翻倍至该公司全球总额的20%。

Sung Yoon表示,在肯尼亚等非洲国家手机和电视机销售占据一半份额以上的电子巨头未来都计划在更多的非洲国家建立实体商店和其他零售渠道,并缩短产品交付时间。

他在内罗毕的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认为非洲对三星的未来极其重要。”

他表示,对三星产品的需求是由非洲地区人民对更大尺寸的电视机和手机屏幕的需求增长所致。

现在,大多数消费者倾向于购买55-65英寸的电视机,而不是十年前的32英寸电视机,同时移动用户也不再满足于三英寸的手机屏幕。

Yoon表示,由于整个非洲大陆的连通性增强,电信基础设施投资增加,进一步推动对设备的需求。

电信高管表示,得益于越来越快的网速,越来越多的非洲消费者正在转向使用智能手机,从而使用社交媒体和银行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