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光伏装机增长受益于中国支持

非洲日照条件得天独厚,但电力缺口巨大,具有不可估量的太阳能电力市场前景,其光伏项目的潜在安装量评估超过11GW。...

非洲光伏装机增长受益于中国支持

光伏容量在微电网、即用即付型电池/照明系统、水泵,甚至手机信号塔中的应用正在激增。全球新兴市场新增光伏容量增速迅猛,中国仍是全球最大清洁能源市场。在2016年全球新增的光伏装机容量中,中国占到近8成,增幅远超世界任何其他国家。

由于太阳能和储能技术成本下降,与柴油发电相比,越来越多的游猎小屋开始使用清洁太阳能,不仅是为了减少柴油发电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还为了提高电力供应可靠性,这些都会影响顾客对这些度假小屋的评价。

非洲日照条件得天独厚,但电力缺口巨大,具有不可估量的太阳能电力市场前景,其光伏项目的潜在安装量评估超过11GW。其现有光伏项目装机集中在南非、肯尼亚、摩洛哥等少数国家,主要来自大型地面电站,平均规模大于欧美等成熟市场。

预计在2017~2030年期间,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新增发电装机容量总投资额将达2120亿美元,而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的投资则会占至总投资的四分之三。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成本的下降将使得可再生能源发电(包括水电)成为这一投资趋势变化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