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东共体推动新型能源开发利用

东共体是非洲第二大单一地区市场,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增长最快地区之一,年均GDP增长率达6.2%,远高于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平均水平。伴随着人口增长和城市化进程,该地区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

东共体推动新型能源开发利用

根据坦桑主流媒体《每日新闻》报道,东共体秘书处对外交流与公共事务司司长向媒体表示,东共体正采取积极措施,努力消除影响本地区各国利用新能源的障碍,确保六个成员国享有可负担、可靠、可持续、现代化的能源资源,从而扩大生产并促进经济发展。

东非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中心(EACREEE)、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东共体秘书处、奥地利开发署(ADA)、全民可持续能源共享组织(SEforALL)以及卢旺达基础建设部将于2018年2月19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联合举办第一届东非可持续能源论坛,主题是“通过公平获得可持续能源促进东共体社会经济转型”,主要讨论地区电网建设方案并交流有关技术经验。

东共体是非洲第二大单一地区市场,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增长最快地区之一,年均GDP增长率达6.2%,远高于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平均水平。伴随着人口增长和城市化进程,该地区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为此,东共体于2012年7月成立了东非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中心(ECREEE)。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