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政府大力支持以铸造业为核心的金属工业发展

南非是非洲的经济和工业强国,其工业体系在非洲是最完善的,制造业包括汽车、化工、金属和食品加工等。2016年,制造业占南非GDP的29%。...

南非政府大力支持以铸造业为核心的金属工业发展

南非新产业政策行动计划(Ipap)于4月公布,主要是支持农业加工业和金属工业,包括铸工和铸造行业。

南非贸易和工业部(DTI)总干事 Lionel October 说:“新计划的目标是战略性地支持铸造厂和铸造行业作为更广泛的制造业活动核心。”

铸造厂和铸造行业是其他制造行业的核心,包括汽车、阀门、建筑和铁路。他说,DTI计划从德国和中国汲取经验,以维持、重振和支持其金属行业。

新的Ipap第9版中对供应方和需求方所需要的支持进行了讨论,然而最大部分集中在该行业的需求方面。例如,在研发(R&D)方面会有供应上的激励措施,但该行业的核心举措必须集中在需求方面。October 表示。

阀门是各行业的战略部件。对于当地的生产来说,大型国有企业必须遵守的采购协议已经对阀门制造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对企业进口阀门的免税额减少了。同时支持制造商满足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质量要求,也使这一需求得以实现。他表示。

政府致力于地方生产,我们必须支持本地产业。我们已经指定了铁路车辆、阀门和钢材为必须在当地生产的产品,这些产品必须在当地购买。这将为该行业创造基本的需求。”

October 的一份声明显示,政府在大型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支持下,在汽车制造工厂的新投资证明了这一点。汽车制造商和当地的金属行业如铝业之间的直接联系已经形成,以确保这些行业能够按照国际标准生产零部件和材料。

另一个重点在于,地方零部件制造业与更广泛的行业之间应建立强劲反向联系,确保整个供应链得到支持,满足生产和质量要求的标准。他补充说。

DTI正在和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CSIR)合作,该委员会由国家铸造技术网络公司主办,由DTI提供资金支持。随着制造业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科学技术部和矿业研究组织 Mintek 也将扩大对当地金属和零部件制造业的供应支持。

“在接下来的Ipap第9版中,我们强调了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做准备的重要性,并支持金属和铸造工业的现代化和升级。信息和通信技术、物联网和三维打印技术是该领域主要技术融合的一部分。

“我们需要支持并与 CSIR 和研发机构合作,对青年进行培训,并为人力资源开发和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以及提供其他强有力的供应支持,特别是以刺激金属和农业加工业的形式实现现代化和增长。这一点,以及需求方面的举措,如本地采购计划,将有助于提高这些行业产品的需求。”October 表示。

南非是非洲的经济和工业强国,其工业体系在非洲是最完善的,制造业包括汽车、化工、金属和食品加工等。2016年,制造业占南非GDP的29%。为推动现代化和经济发展,更好地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南非工贸部于今年4月提出新产业政策行动计划(Ipap),旨在扶植农业加工业和金属工业,支持当地汽车制造等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