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开普敦正式开启6级限水模式

据南非媒体报道,目前开普敦所在的西开普省政府正在研究新的立法以严厉惩罚那些浪费水和过度用水的人...

开普敦正式开启6级限水模式

近日,开普敦市政府发布通告,为应对旱情,自2018年1月1日起,开普敦地区实施严厉的六级限水令,除对农业、商业用水作出限制外,居民住宅节水措施主要包括:每人每天限水87升;月用水量超过10500升的家庭,将被强制要求安装节水装置;严禁使用市政饮用水浇灌花园、运动场、高尔夫球场等户外场所;严禁使用市政饮用水清洗车辆;严禁使用可移动充气游泳池;同时为了保护地下水资源,建议居民不要使用地下水灌溉或为泳池注水等。

目前,包括开普敦市在内的南非西开普省地区正在遭遇几十年以来最严重干旱。开普敦侨胞及中资机构是当地社区重要组成部分,有责任和义务积极主动配合开普敦市政府应对缺水危机。我馆呼吁开普敦地区广大侨胞及中资机构积极响应市政府六级限水令,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与当地居民同甘共苦,节约用水,树立中国人良好形象。

此外,据南非媒体报道,目前开普敦所在的西开普省政府正在研究新的立法以严厉惩罚那些浪费水和过度用水的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