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电信管理局批准5G技术应用

据《海湾消息报》12月23日报道,阿联酋电信管理局正式宣布批准IMT-2020,即5G,第五代宽带网络技术的应用。阿联酋电信管理局表示,自2018年起,移动网络运营商将着手准备5G配套基础设施,包括协调频段应用和信息技术通信部门基础设施的完善。5G的应用将使网络使用速度提升...

阿联酋电信管理局批准5G技术应用

据《海湾消息报》1223日报道,阿联酋电信管理局正式宣布批准IMT-2020,即5G,第五代宽带网络技术的应用。

阿联酋电信管理局表示,自2018年起,移动网络运营商将着手准备5G配套基础设施,包括协调频段应用和信息技术通信部门基础设施的完善。

5G的应用将使网络使用速度提升至几千兆/秒,为数字转型及智能政府建设提供支持。

阿联酋电信管理局同时成立了由局长为主席的监管委员会。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