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对认证木材的需求增长将成为非洲木材一个重大挑战

国际木材市场方面,中国市场是木材供应者的主要关注点。尽管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的需求还存在不确定性,但木材供应商现在确信,中国市场的需求已企稳,中西非木材供应商的前景也很好。...

对认证木材的需求增长将成为非洲木材一个重大挑战

国际木材市场方面,中国市场是木材供应者的主要关注点。尽管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的需求还存在不确定性,但木材供应商现在确信,中国市场的需求已企稳,中西非木材供应商的前景也很好。  

中国制造商非常关注欧盟和美国旨在从贸易中消除非法木材法规。中西非木材供应商担心,中国市场的买家最终会要求不仅核实合法,而且还要求“认证”原木和锯木。分析人士写道,鉴于该业务的复杂性和相关成本,这对许多生产商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短期内,欧洲买家不太可能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重返市场,还有一些国家,寒冷的天气、大雨和大雪也使得建筑活动放缓。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