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成为庞巴迪非洲制造中心

世界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最近宣布将扩大对摩洛哥(Morocco)的投资并计划在2018年底建造一座新工厂。摩洛哥已经成为庞巴迪布局非洲铁路市场的桥头堡。...

摩洛哥成为庞巴迪非洲制造中心

世界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最近宣布将扩大对摩洛哥(Morocco)的投资并计划在2018年底建造一座新工厂。摩洛哥已经成为庞巴迪布局非洲铁路市场的桥头堡。

该集团11月在卡萨布兰卡举行的铁路行业峰会上表示,将在2018年建设超过14.5万平方米的地面设施,投资预算高达6000万欧元并创造2,000个直接就业岗位。工厂将选址肯特拉自由区(Kenitra free zone)。据称,有15家庞巴迪的供应商已表示在摩投资意向,预计庞巴迪公司将要求约50家分包商将其业务迁至摩洛哥以构建完整的铁路生产链。

庞巴迪已经在摩洛哥签署了建设360公里铁路和改造14列火车的协议,现阶段正聚焦摩国内市场。庞巴迪中东非商飞销售副总裁Jean-Paul Boutibou在接受记者采访是表示,我们对几个国家进行了评估,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极具竞争力的经营和生产成本以及强大而稳定的宏观经济等有利条件是庞巴迪选择摩洛哥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