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东风商用车借定制化产品拓展非洲市场

近日,在南非开普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向非洲市场推出了东风天龙、东风天锦两款海外版新车型,以定制化产品开拓海外市场。总部设在十堰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重卡销量连续多年居行业第一。在对全球150个市场全面研判后,决定重点拓展增长潜力巨大的非洲市场。该公司...

东风商用车借定制化产品拓展非洲市场

近日,在南非开普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向非洲市场推出了东风天龙、东风天锦两款海外版新车型,以定制化产品开拓海外市场。

总部设在十堰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重卡销量连续多年居行业第一。在对全球150个市场全面研判后,决定重点拓展增长潜力巨大的非洲市场。该公司根据非洲市场不同工况,打造出6×4(汽车三轴、驱动轴两轴)牵引车和海外6×4新版工程车两款针对性强的产品,用于非洲的城市物流、州际物流及海外工程项目运输。今年前11个月,东风商用车公司在非洲累计销售汽车400多辆,同比增长8倍。

在开普敦举行的新品推介会上,东风商用车公司向非洲经销商介绍了专为海外用户量身打造的东风天龙、东风天锦系列车型,该系列分为KRKLKC等多种型号,覆盖牵引车、工程车、载货车等多个品系。东风汽车赞比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腾怀认为,东风自卸车和牵引车在赞比亚取得销量突破,主因是东风KC和东风KL满足当地资源开采和运输需求、性价比突出,且东风专业技术服务团队能及时提供强大的服务支持。

据统计,1月至10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共实现整车出口5.32万辆,同比增长70.4%,远超行业28.9%的增速,其中,在伊朗、南非、阿尔及利亚等重点市场均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