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不只是下雨!阿联酋起雾也是大新闻!迷雾中的迪拜有点不一样……

前些日子,阿联酋下大雨成了热点新闻,近日阿联酋起大雾同样也成了热点新闻!相信大家一觉醒来都会感慨,我是谁?我在哪?23日下午迪拜就有地方刮起了大雾,嗯,真的是,刮。然后一夜之间整个阿联酋都被大雾笼罩,虽然阿联酋是雨后成灾,但阿联酋起雾之后却是另一番美景,...

不只是下雨!阿联酋起雾也是大新闻!迷雾中的迪拜有点不一样……

前些日子,阿联酋下大雨成了热点新闻,近日阿联酋起大雾同样也成了热点新闻!相信大家一觉醒来都会感慨,我是谁?我在哪?

23日下午迪拜就有地方刮起了大雾,嗯,真的是,刮。

然后一夜之间整个阿联酋都被大雾笼罩,虽然阿联酋是雨后成灾,但阿联酋起雾之后却是另一番美景,有网友用视频记录了迪拜市区从车水马龙到迷雾笼罩的神奇变化:

雾后的迪拜景色更是美不胜收,就连爱好摄影的迪拜王储哈姆丹也在网络上贴出自己录制的视频,网友们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照片,雾海迪拜这样壮观的景象一年也就这么几天,一起来感受一下云雾缭绕的迪拜吧

景色虽美,不过由于大雾的原因,迪拜和阿布扎比多架航班延误或被取消,阿联酋航空表示周日上午迪拜国际机场的航班被中断,多架飞机等待降落迪拜机场被迫降落在其它机场。迪拜和阿布扎比机场也采取紧急措施,等待大雾消散。

雾气笼罩整个阿联酋

多架航班迫降其它机场

气象部门表示雾气可能还会持续,出行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目前早上雾气最低能见度已经低于100米,在雾中驾驶要格外谨慎,保持车距,避免超车和使用远光灯。另外在雾天驾驶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会被罚款500迪拉姆哟~开车出门的都悠着点。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