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企再助肯尼亚基础建设,与肯签署肯尼亚斯瓦克大坝项目

11月1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肯尼亚水利与灌溉部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签署了斯瓦克(Thwake)大坝项目合同。肯尼亚水利与灌溉部部长、副部长、kitui郡郡长、Makueni郡郡长、议员代表、项目总监出席并见证合同签署仪式。葛洲坝集团肯尼亚分公司负责人代表葛洲坝集团在合同...

中企再助肯尼亚基础建设,与肯签署肯尼亚斯瓦克大坝项目

111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肯尼亚水利与灌溉部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签署了斯瓦克(Thwake)大坝项目合同。肯尼亚水利与灌溉部部长、副部长、kitui郡郡长、Makueni郡郡长、议员代表、项目总监出席并见证合同签署仪式。葛洲坝集团肯尼亚分公司负责人代表葛洲坝集团在合同上签字。

  肯尼亚斯瓦克(Thwake)大坝项目位于肯尼亚东南部,距首都内罗毕120公里。该项目通过修建一座混凝土面板堆石坝蓄水,开发阿西河水资源,以实现供水、发电和灌溉多功能一体化目标。本标段是斯瓦克(Thwake)大坝项目的第一期,主要包括:大坝、引水系统、电站场道路、业主永久营地等附属设施的设计与施工等,合同工期53个月。

  大坝项目的实施将为肯尼亚创造30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为肯尼亚培养一批有经验的技术工人,促进当地材料及设备供应厂商的全面发展;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周边地区居民用水难题,为当地农业灌溉提供丰富水资源,同时为项目二期的水利发电和项目三期的农业灌溉提供必要条件,缓解当地电力资源短缺问题。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