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进出口银行:助力埃塞俄比亚电力建设

中国进出口银行日前与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就Bole Lemi和Kilinto两个工业园供电项目签署贷款协议。埃塞俄比亚是中非产能合作的优先示范国别,其中工业园区的规划与建设是双方合作的重点内容。Bole Lemi和Kilinto两个工业园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是该国政府为实现...

中国进出口银行:助力埃塞俄比亚电力建设

中国进出口银行日前与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就Bole LemiKilinto两个工业园供电项目签署贷款协议。

埃塞俄比亚是中非产能合作的优先示范国别,其中工业园区的规划与建设是双方合作的重点内容。Bole LemiKilinto两个工业园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是该国政府为实现产业升级而规划的国家级重点工业园区。目前,因配套输变电设施不完善,工业园仅能依靠移动变电站维持临时的电力供应,无法满足园区内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制约了当地经济发展。

进出口银行的融资支持将主要用于完善两个工业园及周边地区配套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缓解电力紧缺现状。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有利于改善当地生产生活条件和投资环境,更有利于推动埃塞俄比亚工业化转型,满足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