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国家保险市场存在巨大潜力

Alpen 投资银行报告显示,在经济发展、居民增长、制度环境改善和投保意识增强的背景下,中东国家保险业发展迅速,低保险覆盖率给保险公司带来了机遇。...

中东国家保险市场存在巨大潜力

      据阿联酋《联合报》报道, Alpen 投资银行报告显示,在经济发展、居民增长、制度环境改善和投保意识增强的背景下,中东国家保险业发展迅速,低保险覆盖率给保险公司带来了机遇。

     中东国家人均投保额1347迪拉姆(约367美元),其中,阿联酋人均投保额4767迪拉姆(约1299美元),居首位;卡塔尔2594迪拉姆(约707美元);巴林2000迪拉姆(约545美元);黎巴嫩1185迪拉姆(约323美元);科威特939迪拉姆(约256美元);沙特690迪拉姆(约188美元),约旦378迪拉姆(约103美元)。全球人均投保额为2407迪拉姆(约656美元)。

      保险覆盖率方面,全球6.5%,海合会国家1.1%,黎巴嫩3.1%,巴林2.3%,约旦2.1%,阿联酋2%,阿曼1%,沙特0.8%。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