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制造业发展强劲,吸引投资增加

《宣言报》12月12日报道,作为经济多元化的主要动力,阿联酋工业继续强劲发展。今年全年,制造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巩固了民族工业的领导地位,成为建设后石油经济的基础。行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投资,工业企业和就业人数均有所增加。能源和工业部目前正在制定一项综...

阿联酋制造业发展强劲,吸引投资增加

《宣言报》1212日报道,作为经济多元化的主要动力,阿联酋工业继续强劲发展。今年全年,制造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巩固了民族工业的领导地位,成为建设后石油经济的基础。

行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投资,工业企业和就业人数均有所增加。能源和工业部目前正在制定一项综合性的国家工业战略,根据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理念和实践产生的先进依据和标准布局工业发展的决定因素和潜能。

其中,工业占国内生产总值12.2%,制造业吸引投资1310亿迪拉姆,吸引外资140亿迪拉姆,占比11%,吸引海湾地区投资40亿迪拉姆,占比3%,到2016年底工业企业数量达6431家,同比2015年增长3%,到2016年底行业就业人数45.8万人,同比2015年增长1.4%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