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油气产业80%的产业潜力尚待释放

据非洲能源政策中心(ACEP)估计,尽管加纳油气部门已签订14项石油生产合同,但加纳约80%的油气产业潜力仍未被开发。在西部盆地,目前正在Jubilee、Tweneboa-Enyera-Ntomme (TEN)和Sankofa Gye Nyame油田进行石油开采,约占总可开采量的20%。因此,加纳需要吸引适当的投资,...

加纳油气产业80%的产业潜力尚待释放

据非洲能源政策中心(ACEP)估计,尽管加纳油气部门已签订14项石油生产合同,但加纳约80%的油气产业潜力仍未被开发。

在西部盆地,目前正在JubileeTweneboa-Enyera-Ntomme (TEN)Sankofa Gye Nyame油田进行石油开采,约占总可开采量的20%。因此,加纳需要吸引适当的投资,以便能够利用资源刺激经济增长。

ACEP执行主任Benjamin Boakye先生表示,尽管签订了大量的合同,加纳油气产业的潜力仍未得到充分开发。“西部盆地的石油开发活跃地区约占近海36000多平方公里和陆上103600平方公里可开采面积的20%。这表明,加纳大量的盆地需要更多的石油开发活动,并吸引更多的投资。”

因此,他指出,监管和治理制度需要认真平衡投资吸引力与国家财政支出,以吸引上游部门所需的投资。

据悉,2006年至2016年期间,加纳政府与独立公司签署了14项除JubileeTENsank ofa油田以外的现行石油协议(PAs)

其中12项协议集中在西部盆地,继在该地区发现了石油的商业储量,以及随后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之后,该地区成为了加纳最具吸引力的盆地。

这些协议涉及的开发区域包括CentralTano区块、ExpandedShallow Water Tano区块、Deepwater Tano区块、South Deepwater Tano区块、Cape Three Points Deepwater区块、South West Tano区块、Shallow Water Cape Three Points区块和Ultra-Deepwater East Keta区块等。

目前加纳油气产业80%的产业潜力尚待释放,而西部盆地成为了加纳油气产业开发的一个亮点区域。对此,加纳政府将积极吸引适当的投资,以便能够利用资源刺激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