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8年小米公司在阿联酋门店将达5家

由于高性价比,2017年小米公司在阿联酋的销售额增长了60%,主要消费人群为年轻人和技术人员。小米公司计划在2019年前在全球建立1000家“Mi Home”门店,并在2018年推出1亿部智能手机。...

2018年小米公司在阿联酋门店将达5家

阿联酋《海湾新闻》12月8日报道,目前小米公司与地区分销商Task合作,在迪拜Deira City Centre开设阿联酋第二家门店,投资已超过300万迪拉姆,将展示销售小米公司所有种类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空气净化器、机器人等。2017年8月,该公司在迪拜BurJuman Centre开设了中东第一家分店。小米表示,2018年阿联酋门店将达5家——2月沙迦店开业,4月在迪拜Dubai Mall和阿布扎比各开一家。

由于高性价比,2017年小米公司在阿联酋的销售额增长了60%,主要消费人群为年轻人和技术人员。

小米公司计划在2019年前在全球建立1000家“Mi Home”门店,并在2018年推出1亿部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