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接受加纳国家电视台采访

2017年12月11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接受加纳国家电视台GBC24频道热门栏目《今夜摩门》主持人阿卜杜拉·摩门直播采访,就中共十九大对世界和非洲的影响、中国经济发展对非洲和加纳带来的机遇以及中加关系历史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孙大使在采访中首先表示,中...

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接受加纳国家电视台采访

20171211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接受加纳国家电视台GBC24频道热门栏目《今夜摩门》主持人阿卜杜拉·摩门直播采访,就中共十九大对世界和非洲的影响、中国经济发展对非洲和加纳带来的机遇以及中加关系历史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孙大使在采访中首先表示,中加友好历史渊远流长,加纳人民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向加纳人民介绍新时代的中国。孙大使介绍了中共十九大主要成果及其影响,并指出中共十九大为中国人确立了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的发展目标和路线图,将引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在此基础上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

在回答主持人关于中国是如何在近40年里实现经济高速增长的问题时,孙大使强调,中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关键是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

在回答主持人关于中国经济发展对非洲带来何种影响的问题时,孙大使指出,中国始终将包括加纳在内的非洲国家视为重要发展伙伴,愿和非洲各国一道,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推动中非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使双方人民从中受益。孙大使表示,中国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不搞贸易保护主义,追求和世界各国的合作共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让世界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中国进一步发展将为非洲国家带来更多机遇。

采访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孙大使流利的英语、清晰的思路、丰富的讲解和娓娓道来的讲述方式给节目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采访结束后,孙大使向节目组赠送《习近平治国理政》等书籍。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