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数据|2017年前7月厦门进口南非葡萄酒增长近1.5倍

目前,中国从金砖国家南非进口商品除了南非葡萄酒还有石材荒料、锆矿砂、塑料橡胶制品、皮革制品、贱金属及其制品等,出口涉及动植物产品、机械化工、木制品、食品等。...

南非数据|2017年前7月厦门进口南非葡萄酒增长近1.5倍

厦门检验检疫局数据显示,2017年1-7月,该局共检验检疫来自南非进口葡萄酒45.78万升,货值121.5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48.06%、121.37%。

南非是中国在非洲最大贸易伙伴,随着“厦门会晤”临近,金砖国家的经贸关系更加密切,进出口贸易快速增长。

目前,中国从金砖国家南非进口商品除了南非葡萄酒还有石材荒料、锆矿砂、塑料橡胶制品、皮革制品、贱金属及其制品等,出口涉及动植物产品、机械化工、木制品、食品等。

厦门检验检疫局依托“食品标签咨询服务平台”,前置进口酒标签备案,高效推动标签检验工作,强化了进口葡萄酒的监管,同时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抓手,采信企业自主查验结果,强化事中事后监管,针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能力较强企业的低风险进口食品实施优化查验措施,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既减轻了企业负担,又提高了货物通关效率,实现进口葡萄酒的“快速验放”。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