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小米迪拜开设第二家旗舰店 投资约540万元

中国科技公司小米,2014年及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王者”,在2016年却败给了华为、OPPO、vivo和苹果。现小米将其注意力集中在实体店上欲提高总销售额,并在迪拜开设第二家小米旗舰店...

小米迪拜开设第二家旗舰店 投资约540万元

中国科技公司小米,2014年及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王者”,在2016年却败给了华为、OPPO、vivo和苹果。现小米将其注意力集中在实体店上欲提高总销售额,并在迪拜开设第二家小米旗舰店。

国际数据公司的研究数据显示,小米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的销量跃居全球前五,达2760万部,这主要得益于其在印度市场的成功。据称,该公司2017年8月在迪拜的巴基曼购物中心(BurJuman)开设了第一家中东分店,投资了200多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60.6万元)。现又与当地分销商Task联合在迪拜德伊勒城购物中心(Deira City Centre)开设了第二家小米分店。

Task副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拉维•马修(Ravi Matthew)向当地媒体透露,线下销量对公司发展意义重大,他们计划2018年在中东再开三家分店——沙迦分店、迪拜购物中心分店;还有阿布扎比分店。小米正日益得到年轻人和技术精英的认可,其在阿联酋销量2017年同比增长60%。目前,线下拥有200多家实体店,并计划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开设1000个小米旗舰店。

马修还表示,希望通过线下商店建立品牌效应,使消费者听见“小米”不仅仅只想到其手机,更能关注到其他产品。虽然小米公司是靠智能手机发家,但其与77家新兴企业合作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无人机、电视机、扬声器、电视机顶盒、电动自行车、机器人和机器人吸尘器也同样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