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位列全球城市排名第27位

全球知名咨询机构仲量联行(JLL)近日发布全球城市排名,迪拜位列第27位,提升9位。其排名上升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办公楼租赁市场、企业表现和航空游客人数,特别是中国企业和游客。...

迪拜位列全球城市排名第27位

《海湾消息报》报道,全球知名咨询机构仲量联行(JLL)近日发布全球城市排名,迪拜位列第27位,提升9位。其排名上升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办公楼租赁市场、企业表现和航空游客人数,特别是中国企业和游客。

伦敦排名全球第一,其后分别为洛杉矶、纽约、香港、新加坡、柏林。JLL表示,尽管迪拜人口总数仅有250万人,但其全球表现和国际影响力已远超其人口数量。

此次排名共收录300个城市,占全球人口总数的18%,经济总产值的40%,不动产投资的70%。该排名综合考察上述城市过去10年来的人口、经济状况。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